top of page

吃“彩虹”食物,於冬季增強免疫力!


冬季剛至,我們便進入倒數聖誕及新年節慶的模式,是每年其中一個最令人興奮而又忙碌的時間。但在假期前,排山倒海的工作或許會造成一定壓力,例如孩子們的中期考試、假期的節目安排等。壓力的形成會影響到們的免疫系統,使我們更容易感冒、流感或其他感染。

增加食用七色蔬果,是保持身體強壯的好方法,這就是長輩常說的:食彩虹。

進食莓果

生活於溫暖氣候的我,有幸全年都可以購買到香甜的莓果。莓果含豐富營養,如維他命各礦物質,更有助提高的抗氧化水平,再者花青素有效地幫助降低患癌症、心臟、、消化系統和炎症疾病的風險。

試試我們精選的莓果:藍莓,櫻桃,紅桑莓,士多啤梨和多款急凍莓果!

加入香料

香草和香料是天然調味料,可增加食品風味並增加抗氧化劑吸收。我最喜歡的香料包括薑黃、肉桂、迷迭香、大蒜、姜、丁香、蕃茜、牛至和鼠尾草。

綠色蔬菜

綠葉蔬菜在保持健康和預防疾病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。但是,我們當中只有25%的人,每天吃3份或以上的蔬菜。

吃綠色蔬菜對身體有著正面的健康益處,因為它們富含抗氧化劑、纖維和營養素, 如: 維他命A,C,E和K,以及鈣,鎂,鋅,磷和鉀,並且熱量較低。

於日常飲食中添加更多的綠色食品,是為自己加油的方法,幫助改善健康。

吃綠色蔬菜的重要原因包括:

1.治愈消化道

2.減輕炎症

3.改善皮膚

4.降低膽固醇

5.保護心血管

6.促進骨骼健康

7.增強大腦功能和情緒

8.保持強大的免疫功能

9.幫助給身體加油

10.預防癌症

南川市場售賣多款時令綠色蔬菜,如有機芹菜、牛皮菜、秋葵、牛油果、西蘭花、蘆筍、生菜,以及有機急凍羽衣甘藍和青豆。

綠色特飲也是一種營養又美味的健康零食,可以增加蔬菜攝入量,而無需花費長時間去準備。加入其他蔬果,如菠蘿、香蕉、椰子水或紅棗,可調配出適合自己和子女的口味。如有興趣,可按此處查看簡單的綠色健康特飲

想了解更多或提出問題?點擊此處與Chrissy聯絡。


Related Posts

See All

相 關 文 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