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在炎熱的季節滋養身心


夏季已確確切切的來臨,因為我們感到酷暑和濕度的上升,這是戶外活動的理想時機,與親友一起遠足、或在沙灘燒烤和野餐,南川市場都可覆蓋您的需要。

新鮮水果和蔬菜

自然的的食物對我們的身體非常重要,從樹上摘下或從地面採摘的食物中,充滿了許多有益的營養素。用優質的蔬菜和各種水果零食滿足您的味蕾,既健康又消暑,一些不錯的選擇包括:橙子、車厘茄、藍莓、紅菜頭、甜粟米和菠蘿。

補水

在高溫下,人體很容易脫水,因此保持水分很重要。喝冰鎮啤酒、葡萄酒或有汽飲料可能很誘惑,但這些飲料趨向於使我們的身體更脫水,並充斥著大量不必要的卡路里。

於外出時嘗試帶上一瓶冷開水,或者用一些新鮮的檸檬、黃瓜或草莓浸水,同時無加糖的純椰子水和冰鎮涼茶可增加野餐的趣味性。如果您確實想在周末享受一、兩杯酒精飲料,請確保提前事先充分補充水分。

試試南川市場的新果汁系列,其中包括蘋果、梨、荔枝和椰子汁等的美味。

燒烤和野餐

燦爛的天氣絕對需要在陽光下度過一天,提前計劃健康燒烤和野餐的膳食及小吃選擇,可以確保我們在保持健康目標的同時保持良好的飲食品味。一些很不錯的食物選擇包括:烤粟米棒、超級食物沙拉、健康的漢堡、烤雞條或新鮮水果串。

與朋友一起準備野餐或燒烤時,南川市場可以滿足您的需求。試試美味的紐西蘭春羔羊架、有機雞腿或澳洲和牛扒,優質的滋味令活動樂趣提升!

確保食物安全

食品安全和儲存是避免食源性疾病和細菌滋生的關鍵,因為有些疾病和細菌會在炎熱和潮濕的環境中繁衍:

• 在接觸食物之前要正確洗手,並隨身攜帶搓手液

• 如果要野餐,則將食物放在保溫袋

• 保持生肉和海鮮的安全包裝,以確保肉汁不會污染其他食物

• 盡量避免使用同一盤子來盛裝生熟食物,以及分開的餐具

• 燒烤時要徹底將食物煮熟

• 在烹調或生食之前,徹底沖洗所有水果和蔬菜

• 盡量將準備和用餐之間的時間縮短

• 不要在進食前將食物放在冰箱中太長時間

• 盡快冷藏剩飯剩菜

• 如果不確定剩菜的安全性,倒丟比起冒險來得安全

想了解更多或提出問題?點擊此處與Chrissy聯絡。


Related Posts

See All

相 關 文 章

bottom of page